博士家园 首页 学会 软件工具 查看内容

SAS软件

2013-10-13 21:18| 发布者: xiaohuhu| 查看: 1167| 评论: 0

摘要: SAS是StatisticalAnalysisSystem的缩写,意为“统计分析系统”,是由美国SAS研究所SASINSTITUTEINC.)于1976年推出的用于决策支持的大型信息集成系统。是当前最重要的专业统计软件之一。 ...

SASStatisticalAnalysisSystem的缩写,意为统计分析系统,是由美国SAS研究所SASINSTITUTEINC.)于1976年推出的用于决策支持的大型信息集成系统。是当前最重要的专业统计软件之一。SAS系统是一个由三十多个专用模块组成的大型集成式软件包。其功能包括客户机/服务器计算、数据访问、数据存储及管理、应用开发、图形处理、数据分析、报告编制、质量控制、项目管理、运筹学方法、计量经济学与预测等。实际使用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模块。SAS主要有如下模块:SAS基本部分:称为SAS/BASE。可以完成基本的数据管理工作和数据统计工作,是SAS系统的基础,所有其它SAS模块必须与之结合使用。SAS分析核心:这一部分是SAS系统的灵魂。它提供了严肃的,权威的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功能。包括SAS/STAT(高级统计),SAS/ETS(时间序列分析),SAS/IML(交互式矩阵语言),SAS/OR(运筹学),SAS/QC(质量控制),SAS/INSIGHTSAS/LAB...SAS开发工具:面向对象的开发工具,可以定制信息处理应用系统。包括SAS/AFSAS/EIS(经济信息系统),SAS/GRAPH(图形处理)等模块。SAS分布式处理及数据仓库设计:此部分为SAS的高级数据处理功能。包括SAS/ACCESSSAS/ CONNECTSAS/SHARE等模块。

 

 

1

路过

鸡蛋
1

握手

鲜花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2 人)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订阅|博士家园 ( 沪ICP备15045866号-1 )(沪公网安备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868号) 

GMT+8, 2024-3-29 06:02 , Processed in 0.09374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4-2024 博士家园

  • 获赠:邀请码

    博士投稿

    请发电子邮件

    电子邮件

    www@math.org.cn

    在线时间:9:00-16:00

  •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