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huhu

大家多多宣传博士家园!

https://www.math.org.cn/?1

博士数学论坛投稿说明

已有 219 次阅读2013-9-20 03:55 |个人分类:网站事务| 博士, 数学

 也许你是博士数学论坛的老会员了,如今已经博士毕业,甚至成家立业了;也许你是想加入博士数学论坛的新手。风风雨雨十年的历程将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,数学的魅力将我们深深吸引。
如今新版的《博士数学论坛》开办了《博士文库》(包含原博士数学通讯)和《博士题库》两个新栏目, 需要新老会员的支持。
我们很高兴能将大家的稿件聚集起来,只为免费的交流数学学习中的经验和感悟,这才能体现博士论坛的本质,让大家在数学的学术海洋中畅所欲言,追寻真理,同时也希望您能利用好这个网站平台,结识数学朋友。
我们期待收到您精心整理排版的原创稿件(非原创勿投),内容包括:

一、原创博客文章:包括您的数学学习感悟,读书笔记,经验总结,考研考博体会,教学经验等。(不少于3页,pdf版)
样例:http://www.math.org.cn/portal.php?mod=view&aid=129

二、原创的某套试题的原创解答或解题技巧总结:如考研试题解答,竞赛试题解答,关于极限问题的总结(不少于2页,提交pdf版)
样例:http://www.math.org.cn/portal.php?mod=view&aid=124
 三、原创搜集整理的科研进展:如您在学术会议上的进展报告,某方向前沿文章整理,讨论班报告等。(ppt不少于5页,pdf版不少于2页)

四、您与数学相关的经历:如参加会议见闻;参观数学机构,名迹等见闻;参加比赛经历。(pdf版不少于2页,需内附相关照片)

请在稿件中注明:博士数学论坛原创 www.math.org.cn 字样。

投稿请发邮件到www.boss@163.com ,标题注明:原创投稿-------*************您文章提标题。
内容填写:
博士数学论坛账号: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稿件被收录,我选取如下奖励:-----------------


精品稿件一经收录到网站,您可以领取如下奖励之一

1. 博士数学论坛正式会员邀请码一枚。

2. 根据文稿质量,奖励论坛账号学术威望值增加10~50点。(1威望=50金币)

版权声明:采纳的稿件博士家园网站和原作者保留版权,其他机构请勿用于商务活动。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鸡蛋

鲜花

评论 (0 个评论)

关于我们|手机版|订阅|博士家园 ( 沪ICP备15045866号-1 )(沪公网安备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868号) 

GMT+8, 2024-4-19 14:44 , Processed in 0.09224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4-2024 博士家园

  • 获赠:邀请码

    博士投稿

    请发电子邮件

    电子邮件

    www@math.org.cn

    在线时间:9:00-16:00

  • 返回顶部